close

話說今天說書的在天橋底下休息…

(^ 0 ^)那休息時間來顆水果什麼的最好了啦!

吃什麼好咧~奇異果很不錯啊!

突然!!!!

你為什麼要吃奇異果?』某圓狀萌物怒了

為什麼他不能吃我」奇異果恨了(扭手帕)~

說書的:噯唷喂呀~泥棉都想被我吃好害羞怎麼辦呀~(>///<)扭~

 

你是誰?為什麼要跟我爭?」奇異果絨毛一抖怒問!

我叫芭樂!』芭樂很得意!

是我們台灣最強水果、帝王種芭樂!色澤滿綠、水頭十足啊!

說書的:色澤?水頭?那是在說玉石的種類吧?但芭樂的形容也很正啊!糾結!

 

跩什麼?我告訴你。我裡面維他命 C可高著呢!」奇異果拉開毛衣自比!

維他命C? 哈哈哈,我從裡到外、連皮帶肉可是比你多很多啊!』哼!小樣!

說書的:啊啊!沒錯沒錯!網路上有相當多這資料啊!

 

我口感酸甜好吃!

我層次豐富還淡淡清香!

說書的:啊!真的真的!(點頭)

 

我瘦身美容有效!」毛球咬牙!

我卡路里更低、還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,能延緩醣類在腸道吸收…

芭樂挺胸,瞬間周身爆發碧綠光芒,

而低升糖指數也能有效減緩血糖上升速度,讓身體不易肌餓與發胖,去籽後熱量更低。跟我比?哼

(本段來源取自http://slimel.blogspot.tw/2013/06/Fruit.html)

說書的:好像最近吃的有點多…(摸腰圍)

 

我、我、我可是坐飛機的高貴舶來品!瞧我的毛衣多漂釀~

我是人親土親、便宜大顆、存放方便、食用簡單,實在貼心的在、地、貨!

哇~~~」奇異果完敗,掩面淚奔了。

說書的:喂!回來!我花錢買的你啊喂~(遠目)

芭樂還在大笑,看來我還是吃你吧!

帝、王、芭、樂!

納命來吧!

哈哈哈哈哈!

天橋底下的客倌OS:說書的吃個水果,表情好多啊!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nesty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